德国名校

汉诺威大学怎么样

  • 2018-04-27 18:26

汉诺威大学全称为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始建于1831年,原“普鲁士皇家理工高校”,现为德国九所顶尖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CESAER欧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学会议联盟德国十所高校之一。现有在校学生28000余名,教师3500余名,其中包括 2000余名科研人员。2006年7月1日,伟大的数学家及哲学家莱布尼兹诞辰360周年亟大学175年校庆之际,特改名为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拥有国际化的教学和研究环境,是德国最具现代化和前瞻性的大学之一。

汉诺威大学课程设置:化学科学硕士

在学士学习阶段学习所有化学领域的理论和材料基础知识以及数学、物理和计算几知识。在随后的硕士学习阶段,可以侧重分析化学方向,进一步深入学习,选择以科学硕士头衔或Diplom头衔毕业。开设的课程有:分析基础、分光镜方法、原科分析、土壤分析、天然物质和食品分析、放射分析和辐射保护、聚合物分析。

汉诺威大学课程设置:物理硕士

物理学专业的研究生学习是以德国的Diplom硕士头衔毕业。第一学年的课程设置丰 富多彩。第二学年用于研究。Diplom硕士论文可以从下列研究重点中选题:理论物理:凝聚材料、核物理和粒子物理及量子物理试验。原子物理和分子物理:分光研究、等离子体物理和原子能反应过程、试验量子光学。试验固体物理:表面物理和毫微结构,学习期间就可以在实际条件下参加具体项目的工作。

汉诺威大学课程设置:机械制造硕士

在学士学习阶段学习机械制造的数学基础、理科基础和技术基础,并深化学习一个学习方向。随后的硕士学习阶段包括机械动力学、流体力学、调节技术和控制技术等课程以及深化学习一个进一步的学习方向。有十二个属于本系的研究重点供您选择:制造技术:深产工艺技术;制造技术中的机械、系统和自动化或产品工程和物流。

能源和工艺技术:能源变化过程、能源技术组成、能源供给系统、工艺技术,机械电子:运动技术和机器人技术、微机械电子学、运输工具系统。其他学习重点:生物医学技术、力学和构造、专业学习游览、实验室工作和项目实施以及参与十九个研究所或研究中心之一的与工业相贴近的研究工作,保证了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汉诺威大学怎么样已经为您整理完成。留学申请之前最好还是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攻略介绍。中信银行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办理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