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校

不来梅雅各布大学学费是多少钱

  • 2018-04-27 18:27

不来梅雅各布大学是位于德国不来梅州的一所国际化的大学。该校建于1999年,2001年正式招生。属于校制按英美体制、跨学科的新型大学,是不来梅州政府、不来梅大学与美国莱斯大学与的合作项目。雅各布大学的学生来自于超过100个国家,在校园内使用着六十余种不同的语言。想要留学于此的小伙伴对不来梅雅各布大学学费是多少钱也很有兴趣。

不来梅雅各布大学学校简介:

不来梅雅各布大学是位于德国不来梅州的一所国际化的大学。该校建于1999年,2001年正式招生。属于校制遵循英美体制、跨学科的新型大学,是不来梅州政府、不来梅大学与美国莱斯大学的合作项目。

学生可以在这里攻读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不来梅雅各布大学提供自然及工程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方面的专业。学校重点研究领域为能源与环境,食品、水资源与健康,教育、信息与通讯,和平与冲突等。

大学采用小班制教学,校园不大,确是美丽、和谐的,师生之间的互动良好,充满活力。师生比为1:10,这在德国高校首屈一指。

不来梅雅各布大学毕业生去向:

虽然才建校不久,其优异的教学质量以及独特的校园文化,使得其毕业生不管在财富500强的公司还是在世界上的其它顶尖大学内都具有一足之地,其中耳熟能详的有谷歌,空中客车,梅赛德斯,法拉利等公司,以及苏黎世联邦理工,牛津,剑桥,斯坦福,布朗,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和其它名校。对于一所历史不足20于载的高等学府来说,取得这样的成就,已经相当引人注目。

不来梅雅各布大学学费以及奖学金:

不来梅雅各布大学本科每年的学费大概为20,000欧元,食宿费6000欧元一年(9个月,包括寒假住宿)。学校还会根据每个学生不同的学术和家庭背景,提供奖学金来帮助学生完成学业。学校提供充足的校园工作让学生在课余也能够有机会勤工俭学。

了解过不来梅雅各布大学学费情况,想要缴纳学费,您可以看看中信银行相关业务。中信银行不光能提供签证方面服务,其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