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德国莱茵河旅游攻略

  • 2018-04-19 08:49

在莱茵河的这一段,共有28座古堡。德国莱茵河旅游攻略是需要提前了解看一看的。如果你想去游览德国境内的莱茵河和古堡,那么一定要看看相关介绍,它会让你受益非浅。中信银行出国攻略为您带来德国莱茵河旅游攻略。

德国莱茵河旅游攻略:

如果在其它季节,租一辆自行车并不是难事。或者如果我愿意从法兰克福乘火车带一辆自行车过来也没有问题。因为在德国,列车上都有专门放自行车的位置,而且法兰克福也有城市公用自行车,类似我们的小黄车或者摩拜,只是没有研究过如何租用。

从宾根到科布伦茨有60公里的距离,虽然自诩为“女汉子”,但没奈何女汉子也没长飞毛腿,无论如何也不敢想像一天之内能走完60多公里,那么就选其中精华一段吧。经过对莱茵河两岸城镇及景点的仔细研究,中信银行推荐先从法兰克福坐火车到Boppard, 然后往回路走到St.Goar ,再坐渡船到对岸St.Goarshausen,最后从St.Goarshausen坐火车回法兰克福。

莱茵河还通过一系列运河与其他大河连接,构成一个四通八达的水运网。莱茵河运费低廉而有助于将原料的价格降低,这是莱茵河成为工业生产区域主轴线的主因。现有1/5的世界化工产品是在莱茵河沿岸生产的。莱茵河过去长期是欧洲政治纠纷的源泉,现在则因污染程度的提高,国际间把注意力集中在生态保护。

法兰克福中央火车站每天有很多发往科布伦茨的火车班次,从左岸行驶的火车途中经过Boppard。其实,如果你选择的是地区慢车,上面地图中的每一站都会停靠。只是左岸与右岸各自有火车线,途中并不交叉,科布伦茨才是两侧火车线最后停靠的终点。

在德国坐火车实在是太方便了,站台全部是开放式的,上车没有检票,下车不用出站受检。火车站除了有一个红色的DB德铁标识外,建筑与其它房屋并无二致。

德国莱茵河旅游攻略对于第一次去旅行的小伙伴们有指导性作用。旅游是愉悦身心、净化心灵的好方式,一定要准备充分,不要被一些俗事影响看风景的心情。不管是德国签证办理,还是兑换外币、办理海外信用卡中信银行都能为您提供帮助,注意细节才能拥有完美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