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德国莱茵河谷宾根小镇旅游攻略

  • 2018-04-19 08:50

上莱茵河谷段在历史上曾经长期作为沿岸国家间的界河,因此这个地区也曾屡次沦为硝烟弥漫的战场。德国莱茵河谷宾根小镇也是游览的好去处。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带来德国莱茵河谷宾根小镇旅游攻略。

德国莱茵河谷宾根小镇旅游攻略:

在上莱茵河谷可以参观欧洲最大的瀑布-沙夫豪森瀑布,浪漫静怡的绿色之都弗莱堡,黑森林中最美丽的一滴眼泪的蒂蒂湖,拥有“欧洲之都”美名的斯特拉斯堡,小威尼斯-科尔玛,还有博物馆之城的米卢斯,现代与自然完美融合的艺术之城巴塞尔等美景,同时还能感受当地特色的美食与美酒。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一个没有国界的纯美欧洲。

上莱茵河谷作为欧洲人文主义的摇篮,是中世纪文艺复兴运动的一个重要舞台,游客可以在此欣赏到为数数众多及具有这一时期艺术风格的作品与建筑。这里的艺术与文化在国际上至今仍然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芦荻哈姆在宾根对岸,是一座古色古香的的历史名城,尤以一条中古时代的德洛塞尔小巷(Drosselgasse)而名闻世界。德洛塞尔在德语中是咽喉之意,巷宽不到五公尺,两旁是一座座黑色木架小楼,楼上鲜花点辎,铺面精巧高雅,楼层向街心突出,惊险而又富有建筑艺术的美感。

小巷由石子铺成的路面,历经了数百年的踩踏,圆润而光滑。如今这条小巷是游客必经之路,每天都进行着欢乐的庆祝活动,吸引着游客流连忘返,因此这个仅有八千人的小镇,竟然有可以容纳五千名游客的住宿设备。

德国莱茵河谷宾根小镇最显眼的是山顶上有座高三十七点六公尺的尼德沃尔德纪念碑(Niederwald-Denkmal),是一八八三年为德国统一而建的,登上碑塔,视野宽广,沿着坡地是两千年以来生产世界著名美酒ㄓㄧ的耕地,棕色铜制纪念碑上,有与真人一样大小的军队拱护着威廉一世、俾斯麦及王子的雕像。

德国莱茵河谷宾根小镇旅游攻略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