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宁芬堡皇宫建筑特色是什么

  • 2018-04-27 17:59

宁芬堡皇宫坐落在德国慕尼黑西北郊,是历代王侯的夏宫。建于1664至1728年,主建筑是巴洛克风格,整座宫殿坐西朝东,由一幢幢方形楼房连结成一组建筑物,正面长达600米。宁芬堡皇宫建筑特色是什么是很多小伙伴想要了解的。

宁芬堡皇宫历史背景:

是维特尔斯巴赫(Wittelsbach)宁芬堡,华丽典雅、装饰繁细,占地200公顷的庭园更是毫不比欧洲其他宫殿逊色。

宁芬堡是斐迪南·马里亚亲王送给妻子的礼物,感谢她生了儿子使王国有了继承人。它的扩建工程前后花了200年时间。虽然这座宫殿没能达到法国国王路易十四王宫那样的规模,但肯定是德国这类宫殿中最大的一座。以南端的仕女画廊最为著名。18世纪初,选帝侯马克斯将他母亲简朴的乡间别墅扩建成豪华宫殿。虽然曾遭受二次大战波及,但修复后仍不减其在历史上所占的地位。

宁芬堡皇宫宫殿结构:

整座宫殿坐西朝东,由一幢幢方形楼房连结成一组建筑物,正面长达600米。主楼雄伟壮观,展开的两翼对称和谐,远远望去主次分明。宫殿前一潭清水,天鹅野鸭,冲天的喷泉,浓荫掩映的笔直人工河,构成一幅宁静典雅的风景图。

宁芬堡皇宫建筑特色:

中国之阁

宫殿内众多的厅堂之中,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之阁,里面的装饰摆设全是中国式的,诸如壁纸屏风,绘着龙凤、山水、花鸟、虫鱼,还陈列着中国的漆器和瓷器。

美人画廊

宫中还有一个美人画廊收藏有宫廷画家斯蒂勒(JosefStieler 1781-1858)为路德维希一世画的那个时代最漂亮的美女画像,个个天生丽质,仪态万方,这个画廊诞生100多年来始终强烈地吸引着无数的艺术爱好者和旅游观光者。

马车博物馆

南边的侧翼建筑是马车博物馆展示昔日王家乘坐工具和以制作高级王室磁器而驰名的磁器工坊,亦是不可错过之处。

宫廷式园林

宫殿后面是宫廷式园林和广阔的草地林木。掩映在万绿之中,有一所小巧玲珑的狩猎行宫——阿玛琳宫,内部装饰纤巧精美。这座宫殿是洛可可式宫殿中罕有的艺术珍品。宁芬堡的庭园占地辽阔,想完全绕完可得要花点时间;如果走累了,可以在有得天独厚庭园造景的咖啡馆里歇脚休息。堡内设有温室花房,因此不分四季园内总是绿意盎然。

宁芬堡皇宫建筑特色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每个国家的建筑都有其特点和风格,都能彰显一个国家的风采。德国是一个游览风光的好出去,想要办好签证,选择中信银行这种经验丰富的最为稳妥。中信银行多年经验,全球签证,方便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