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歌德故居门票多少钱

  • 2018-04-27 18:00

歌德故居在法兰克福市中心Grosser Hirschgraben大街上。共四层,一层是厨房和餐厅,二层洛可可风格沙龙和音乐室,三层走廊上有精致的天文钟在歌德诞生的房间里面有登歌德出生消息的报纸,四层是诗人的房间。歌德出生在法兰克福西思格拉大街23-25号。歌德故居在二战中被完全被坏,战后经过修复。

歌德故居布局:

法兰克福歌德故居的16个房间分为两部分,一部分装饰考究,富丽堂皇,是歌德接待达官显贵的地方,如黄色接待室,用来接待、宴请显贵,应酬交际;朱诺室曾接待过黑格尔、海涅和门德尔松等人,这些房间现在都按歌德生前的原样陈列。

而另一部分用于家庭生活的房间,则陈设非常简朴,有小客厅、藏书室、卧室和工作室等。 歌德一生中还热衷于研究自然科学,包括地质、矿物、光、生物和解剖学等,他写过《颜色学》一书。是他第一个发现了人的颚间骨,他还在光学上提出过新的理论。在故居里陈列着许多歌德亲手制作的动植物和矿物标本。

歌德说过:“一切涉及舒适的事宜都与我的天性相违背。您在我的房间里找不到沙发,我总是爱坐那张老式木椅。舒适豪华的陈设会扰乱我的思维,使我陷入一种迟钝怠惰的状态。”他的工作室里只有书桌、椅子和几件家具。

歌德从来都是站着写作,他写作用的一张斜平面桌子仍然摆在故居中。工作室的里间是藏书5400 多册的书斋,现在也按原样保留着。歌德在他狭窄简朴的工作室里写出了《浮士德》、《威廉·麦斯特学习年代和漫游年代》以及大量诗歌。

歌德的卧室在工作室的隔壁,为一小长条形,唯一的窗户向花园敞开。墙上挂着一些地质学和声学的图表以及温度计、晴雨表和一个灯伞。室内只有一张床、一个小方桌和一把矮脚靠背木椅。1832 年3 月22 日,83岁高龄的歌德就坐在这张椅子上停止了呼吸。

故居里还藏有歌德的手稿、信件等。1885 年,这所房子被辟为歌德纪念馆,每年都有近百万游客前来拜谒。

歌德故居门票多少钱:

景点名称:歌德故居

景区门票:成人5欧元,学生3欧元,中小学生1.5欧元,小孩(小于6岁) 免费,家庭票(最多两个大人加小孩)10欧元。

开放时间:十月至三月,星期一至五 9:00~16:00,星期六、日10:00~16:00。四月至九月,一至五9:00-18:00,星期六、日10:00-16:00。

歌德故居门票多少钱以及其相关介绍为您整理完成。想要代办旅游签证中信银行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提供出入境卡填写示例以及国际信用卡办理等等业务,为您更好的海外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