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美因河畔的一颗明珠 法兰克福

  • 2018-09-11 10:38

法兰克福,全名为美因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amMain),以区别于德国东部城市奥得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anderOder)。法兰克福是德国重要的工商业、金融、交通中心,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展览城市之一,举办展览会已有近千年的历史,早在中世纪就发展成为德国的百货商场,并带动了当地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同步发展。法兰克福,这个商业和文化的动感之都,传统和现代,商业和文化,动感和宁静,从来没有如此完美地融合在一座城市。

最佳旅行时间

法兰克福的最佳旅行时节为春末至秋初,此时温度舒适,适宜出行。

穿衣指南

法兰克福的夏季温度稍高,平均温度约25℃,可穿着短袖T恤、短裤、裙子等。但入夜后和阴雨天气时,温度较低,仍需准备长袖衣物。冬季温度有时低至零下,需穿着羽绒服、棉服并戴好围巾、帽子等防寒装备。

货币

德国的流通货币为欧元。欧元纸币共分为5、10、20、50、100、200、500欧元7种面值,尺寸和颜色各不相同。硬币有1分、2分、5分、10分、20分、50分、1欧元、2欧元8种面值。

提示:100、200和500欧在欧洲并不多见,使用较困难,建议游客们尽量兑换小面值的欧元使用。

美因河

美因河是莱茵河的支流,被称作法兰克福的母亲河。

城市地标铁桥横跨美茵河,连接法兰克福的南岸老城区和北岸新区(也是博物馆区)。河上有很多游轮,天气好的时候坐游轮欣赏两岸风景很是惬意。

河边有很多博物馆值得一去,周末还有旧货市场。

法兰克福大教堂

法兰克福大教堂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神圣罗马帝国选举皇帝的地方,曾有10个皇帝在此加冕。

教堂建筑为哥特式风格,始建于14世纪。教堂历经大火焚毁和二战时的轰炸,多次受毁和重建。

珍宝室内陈列有大主教们在加冕典礼时穿的华丽衣袍,有兴趣的话不妨一看。

餐饮

法兰克福餐厅众多,不论是法式、意大利式,还是日式及中餐等都能见到,小餐馆、小酒馆还是高档豪华的饭店遍布市内。法兰克福市内传统的酒馆是体验当地美味佳肴的首选之地,和其他的德国城市一样,香肠、猪肘、德国酸菜等是这里比较特色的菜肴。饕餮胡同上聚集了法兰克福最多的餐厅,无论是游客还是商旅人士都可以在此找到适合自己的餐厅。而最具特色的啤酒屋聚集在萨克森豪森附近。除了德国的各种啤酒外,还推荐尝尝法兰克福的当地特色苹果酒。

以上的内容就是为您介绍的关于法兰克福的旅行时间、穿衣、货币、景点、餐饮等等,这是都是我们在旅行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我还可以给大家一些建议就是在中信银行进行办理签证,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会免去一些在办证时的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