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双子峰

  • 2017-09-01 11:13

双子峰因它的两座山峰而得名,素有“印第安少女的乳房”之美称,同时也是旧金山境内唯一保留下来的天然山丘。登上双子峰是很辛苦的一件事,你需要穿很多衣服以抵挡强风及冷雾,还要努力得爬上陡坡。不过辛苦是有回报的,天气晴朗时,你可俯瞰旧金山整个市容,甚至可以看旧金山湾旁边的红色金门大桥。这里更是观赏夜景的好地方!海拔281米的双子峰是旧金山市内的两个制高点。登上山顶观景台,所以可以360度的欣赏整个旧金山的繁华市景。当夜色降临,华灯初上,望着远处星星点点的人家灯火,安静与繁华此时是那么的和谐。

在旧金山的两座小山Twin Peak上面远方看旧金山比较清除能看清整个旧金山的市容,当地的最高点。左边远方是金门大桥,最灯火通明、车流最多的是旧金山主街Market St,右边离自己比较近的飘着巨大彩虹旗的地方是卡斯楚区域等。夏季的时候因为有海洋飘来的暖湿气流,使得这里有雾气和强风。

特别提示

1.目前山上很难找到公共卫生间,如果需要长时间逗留山上,要提前做好准备。

2.山上的气温相对较低,风也比较大,注意做好保暖措施。

地址:  

549 Twin Peaks Blvd, San Francisco, CA 94114 (37.75538,-122.447612) 

开放时间:  

全天 

门票:  

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