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美国航空航天博物馆

  • 2017-09-26 14:43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就坐落于国家广场南侧,隶属史密森尼学会,展馆占据了整整三个街区,24个展厅汇集了大量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飞行器、太空探测器、导弹等,同时也是研究航空航天、行星科学、地球科学的历史和科学研究中心。每月接待观众达10万之多,第一年的参观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创美国各博物馆最高纪录。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博物馆,是由玻璃、大理石和钢材构成的现代化建筑。

馆内收藏着众多航空航天史上的“明星”,如莱特兄弟的飞机、阿波罗11号返回舱等。除了每天的免费解说团,馆内还设有一家IMAX电影院,一座天文观测台以及科学实验展示和儿童故事时间。博物馆的宗旨是启发并教育游客,缅怀人类飞行史上的卓越功绩。

1. “飞行里程碑”正厅 

博物馆正厅被命名为“飞行里程碑”,展品包括最原始的飞行器,从中国古代的风筝和火箭模型,到蒙特哥菲尔兄弟飞越巴黎上空的热气球复制品,还有出自莱特兄弟之手的世界第一架飞机“飞行者1号”,阿波罗11号第一次登月的登月舱“哥伦比亚号”,记载了人类飞行史的每一个脚印。

2. 二战主题展厅 

全馆共有真机265架,其中相当一部分陈列在二战主题的展厅里。该厅不仅陈列有美国的“野马”、日本的“零式”、德国的“梅塞施密特”、英国的“喷火”等驰名于世的各种战机,还有被缴获的希特勒的秘密武器—V2飞弹实物,墙壁上则挂满了激烈空战的珍贵照片,向世人讲述那段风雨岁月。

3. 真实的航空航天体验

博物馆用不同的主题,把相关的展品串联起来,除了各种飞行器的真机展示,还有各国卫星和航天器的复制品,可以观看飞船对接的天空实验室真实还原了国际空间站的点点滴滴,此外,IMAX电影剧场和爱因斯坦天文馆也直观并完整地将航空航天体验呈现在世人面前。

特别提示

1.每天10:30和13:00均有参观导览之旅,有志愿者带领进行讲解参观,时长90分钟,需要提前在官网预约http://airandspace.si.edu/visit/mall/things-to-do/tours.cfm

2. 博物馆内允许拍照,但不准使用自拍杆、三脚架等。

电话:+1-202-6331000

网址:http://www.nasm.si.edu

用时参考:半天

交通:地铁:乘坐橙线(Orange Line)或蓝线(Blue Line)在Smithsonian站下车,走国家广场出口。公交:32,34,36路在国家广场站下车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每天10:00-17:30,夏季10:00-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