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美国白宫

  • 2017-09-26 14:04

白宫是历任美国总统的办公和居住之地,也是美国政府的代名词,新古典建筑风格的白色建筑,满足了首任美国总统华盛顿对美国总统官邸的殷殷期望,宽敞、坚固、典雅,无需高大奢华,却巍巍屹立,坐南朝北注视着整个国家广场,仿若注视着整个美国的发展壮大。

美国的白宫由1800年建立,1812年英国和美国发生战争,英国军队占领了华盛顿城后,放火烧了包括美国国会大厦和总统府之类的建筑物。过后,为了掩盖被大火烧过的痕迹,1814年总统住宅棕红色的石头墙被涂上了白色

1902年西奥多·罗斯福总统正式命名为“白宫”。

对人们来说白宫总是充满了神秘感。根据白宫支出由全体纳税人担负的原则,白宫的一部分在规定时间内向全世界公民开放,因此成了游人观光的热点。

特别提示

1. 每年秋季有两天白宫开放日,市民可以排队进入白宫参观。

2. 白宫没有国会大厦的宏伟壮观的圆形巨顶,而是一座三层平顶白色的新古典风格砂岩建筑,很多媒体经常把白宫和国会大厦搞混。

地址:

1600 Pennsylvania Avenue, NW

到达方式:

地铁:橙线/蓝线,Federal Triangle站

开放时间:

周二、三、四:7:30 - 23:30;周五、六:7:30 - 13:30

门票:

免费

电话:

+1-202-4567041

网址:

http://www.whitehouse.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