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名校

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

  • 2017-09-27 09:57

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坐落于美国马里兰州,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作为一所一流研究型大学,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在2015-2016年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41,2015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名列世界第43,2015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

该校也是华盛顿地域唯一的一所大型综合公立高等院校,始建于1856年,占地1250英亩。大学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仅13公里,归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城市圈以内,位于马里兰州的王子乔治郡的大学公园市中心地带。

马里兰大学的教学和研究实力非常有名,其中不乏犯罪学、商学与经济学等优秀专业,31项专业名列全美前10名,61项专业名列全美前15名。马里兰大学下设13个学院,其科研及教研水平在全美均处于领先地位, 并且与美国的其它名校,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和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都有合作教学的计划。

签证缴费

留学贷款

入境卡填写示例

资金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