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名校

美国大学

  • 2017-09-27 09:45

美国大学 (American University,简称为 American),也译为美国大学,成立于1892年,是一所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私立文理学院及研究型大学,由卫理公会教派联合会创办。

学校位于美国首府华盛顿特区的西北区,离最新建的中国大使馆距大学校园10分钟路程,附近多为外交人员住所,离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市中心不远,也是最安全的地区之一。校内有14栋教室,藏书超过七十八万的图书馆,学校还有五万瓦的广播中心,尖端科技的语言资源中心、科学实验室,24小时开放的电脑教室,2间视讯会议礼堂,大多数的教室都具备了最先进的多媒体简报功能,表演厅、综合体育馆等。学生可以参加多种的学生社团、兄弟会、姊妹会及各种的运动类社团。

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帮助: 学校有专职的留学生助理员,负责在机场迎接学生,为学生安排住宿,并与学校的学业咨询顾问、心理咨询顾问和学习技能顾问一道为学生提供不间断的帮助和服务,可以说,留学在 美利坚大学,您会有一种家的温暖感觉.另外,美国开放的社会形态和合理的物价水平,也成为吸引中国留学生的重要理由之一。

课程设置 主要有管理学院、心理学院、工程学院以及教育学院。包括有以下 专业设置: 人类学,艺术史,生物学, MBA ,化学,新闻与公共事务,电影与音像制作,公共传播,计算机科学,创造性写作,发展管理学,经济学,环境科学,道德、和平与全球事务,电影与电子媒体,电影与音像,全球环境政策,卫生改善管理,历史,技术管理,跨学科研究,国际事务(比较与地区研究,国际经济政策,国际发展,国际法律研究,国际和平与冲突解决,国际关系,国际服务),信息培训与教育,法学,公正、法律与社会,JD, LLM( 法律与政府) ,文学,数学,组织发展,绘画,表演艺术:艺术管理,舞蹈,哲学,政治,版画复制,心理学,公共管理,公共政策,雕塑,社会学,拉丁美洲研究,特殊教育,统计学,税收学.

美国美利坚大学共有六大学院,分别是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商学院(Kogod School of Business),传播学院,国际服务学院(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ervice),公共事务学院(School of Public Affairs),及法学院((Washington College of Law)。美利坚大学开设了英语语言课程、学士课程、硕士课程和博士课程。

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有90几个社团 ,校内体育活动十分盛行。学校为学生提供有多项奖学金赞助。校内有六种宿舍可供选择,另具有不同文化特色的国际宿舍Leonard Hall。美国大学校园主要是由富裕居民区所包围,位于美国首府华盛顿特区的西北区众所周知的使馆区,离最新建的中国大使馆距大学校园10分钟路程,占地84英亩。

签证缴费

留学贷款

入境卡填写示例

资金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