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In-n-Out汉堡

  • 2017-08-25 13:34

In-N-Out Burger是一家美国流行的低端burger店。目的是为年轻人、旅客或者“穷人”填饱肚子。

加州独有的连锁汉堡店,被称为最健康便宜的汉堡美食。最著名的是它的薯条,根根香脆,毫不油腻。门店只有三种汉堡和薯条饮料的菜单,实际上却拥有厚厚的一本秘密菜单,如果你问服务员要秘密菜单,他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他们可以为你做任何你能想到的汉堡,甚至是用生菜加肉饼的健康汉堡。由于它的拥有者是摩门教堂,又为它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地址:

9245 Venic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4, United States

营业时间:

周一-周四10:30-01:00;周五-周六10:30-01:30;周日10:30-01:00

人均消费: 

10美金

电话: 

(800) 786-1000

网址:

http://www.inandou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