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洛杉矶机场希尔顿酒店

  • 2017-08-25 14:07

洛杉矶机场希尔顿酒店位于LAX –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地理位置优越,洛杉矶机场希尔顿酒店是洛杉矶(CA)短途游的理想出发点。

离市中心仅有12.17 Miles,游客可以尽情领略市区内的迷人风景。

由于靠近洛杉矶国际机场, 航空/LAX地铁站, 好莱坞公园等景点,游客非常喜欢入住这家酒店。

Hilton Worldwide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务和贴心的工作人员而蜚声业界,洛杉矶机场希尔顿酒店秉承这一传统,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专业的服务与丰富的特色活动尽在洛杉矶机场希尔顿酒店。

这家酒店设有宽敞的室外游泳池和漩涡浴缸,提供前往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24小时免费班车服务、汽车租赁服务以及4处餐饮场所。

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酒店装饰典雅的现代化客房提供有线电视和带MP3连接的收音机,配有咖啡机、办公桌和熨烫设施。

这家酒店提供各类餐饮选择。Café咖啡厅供应美式菜肴,Bistro小酒馆提供各式外带食物。星巴克咖啡店(Starbucks)全天24小时营业。客人可以在Andiamo北部意式餐厅用餐,或于晚间前往Landings酒廊享用饮品以放松休息。

Los Angeles Hilton酒店欢迎客人使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礼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