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比佛利山庄伦敦西好莱坞酒店

  • 2017-08-25 14:00

比佛利山庄好莱坞伦敦酒店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洛杉矶(CA)的理想下榻之处。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免费房内无线网络, 24小时安保, 便利店, 每日客房清洁服务, 纪念品商店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这家精品酒店位于西好莱坞(West Hollywood),距离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和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购物区均有数步之遥,提供带更衣室的屋顶游泳池、供应每日免费欧陆式自助早餐的餐厅。客人可使用健身中心以及多个内部用餐场所。

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酒店的每间空调套房均提供免费WiFi、平板电视和iPod基座。标准套房拥有开放式设计,提供充足的起居区。酒店还提供一卧室至三卧室的特色住宿。

所有套房均提供带镜子的衣柜、梳妆台、带2个淋浴喷头的步入式淋浴间以及浸泡浴缸。大部分套房还配有享有景致的阳台。许多较大的套房还配有带湿吧和步入式衣柜的完全独立的休息区。

酒店的免费早餐是欧陆式自助早餐,包括糕点、百吉饼和萝卜、奶酪、辣椒、酸奶、新鲜果汁、咖啡和茶、谷物和其他季节性品种。

 旅友们喜爱西好莱坞的理由:夜生活餐厅美食

地理位置好!住过的客人都说和洛杉矶其他住宿相比,这家的位置棒棒哒。

夫妻/情侣特别喜欢这家住宿的位置,为两人住宿体验给出了8.9分。

和洛杉矶其他住宿相比,住过的客人都觉得这家的性价比很高!

如有特定需求,你可进入下一步预订流程提出请求。 预订完成后,你将收到住宿的直接联系方式。

比佛利山庄伦敦西好莱坞酒店于2013年4月17日开始在Booking.com上接受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