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名校

叶史瓦大学

  • 2017-08-03 11:35

叶史瓦大学原名叶史瓦学院,1886年建于纽约。叶史瓦大学Yeshiva University是美国古老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因为是由犹太教信徒赞助所以也叫犹太大学。它是美国的第一座全时的犹太塔木德学校(叶史瓦)。东欧来的犹太移民为它的建立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它与许多1880年代在东欧出现的犹太学校是一个系列。但是纽约的学校也提供一些世俗教育,包括英语教育。一开始这些世俗教育有限,但是后来发展为正式的课程。在犹太教育史上这是前所未有的。

学术声誉

在美国和在全世界叶史瓦大学都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200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美国最佳学院中叶史瓦大学列为第52佳美国大学,与迈阿密大学平分。它与纽约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并列纽约地区最佳大学。叶史瓦大学被列入前50名“最有价值”的学校,其系的资源列第20名,此外其硕士部分列入前25名,得分82%。2006年《华盛顿月刊》将叶史瓦大学列为第200名。大学成就测量中心在一个类似列表中将叶史瓦大学列为第45名。

叶史瓦大学在美国外也获得承认。2006年英国《泰晤士专上教育增刊》将叶史瓦大学在全世界列第172名,2005年它还只列到第254名。上海交通大学将叶史瓦大学列为世界第151至200名,在美国大学中列入第76至98名。  

本科有五个学院 

1.叶史瓦学院

2.Stern 女子学院

3.商学院

4.犹太教学院

5.亚不拉汗木以色列学院

研究生学院 

1.爱因斯坦医学院

2.Cardozo 法学院

3.Azrieli 犹太教育与管理学院

4.Revel 犹太学习学院

5.Ferkauf 心理学学院

6.Wurzweiler 社会工作学院

签证缴费

留学贷款

入境卡填写示例

资金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