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第五大道

  • 2017-07-25 17:44

第五大道(Fifth Avenue)位于曼哈顿岛的中心地带,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一条重要的南北向干道,南起华盛顿广场公园,北抵第138街。第五大道上景点众多,由南至北有帝国大厦、纽约公共图书馆、洛克菲勒中心、圣帕特里克教堂以及中央公园等。在60街到34街之间的第五大道,则被称为“梦之街”,因为这里聚集了许多著名的品牌商店,著名的珠宝、皮件、服装、化妆品商店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

从五十街到七十多街的这两条大道上,聚集有精品百货公司,如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Saks Fifth Avenue) 、波道夫·古德曼精品百货( Bergdorf Goodman) 、 巴尼斯纽约精品店(Barney’sNew York);还有世界顶级名牌专卖店,爱马仕(Hermès) 、香奈儿(Chanel)、路易威登(LV)、蒂凡妮(Tiffany)、宝格丽(Bvlgari),卡迪亚(Cartier)和其他私人定制服务的专门店 。在第五大道和58街交界处还有苹果旗舰店。

第五大道也是纽约市民举行庆祝活动的传统途径路线,在夏季的星期日是禁止汽车通行的步行街。纽约市传统的曼哈顿第五大道复活节大游行是一大特色。人们用象征春天和再生的彩蛋、鲜花、小动物造型的饰品把自己装扮得“花枝招展”,庆祝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

地理位置

Fifth Avenue, New York City, NY 10016

到达方式

乘坐M1、M4、M50、Q32路公车至5 Av - W 49 St站下车

门票

免费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