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景点

百老汇

  • 2017-07-27 10:45

百老汇是百老汇大道(Broadway)为纽约市重要的南北向道路,从曼哈顿下城区东南尖上的河边码头,穿过繁华的闹市和安静的住宅,通过摩天大厦和夹道林荫直达西北纽约州腹地。由于此路两旁分布着为数众多的剧院,是美国戏剧和音乐剧的重要发扬地,“百老汇”因此成为了音乐剧的代名词。

百老汇大道每年都有几百万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纽约欣赏百老汇的歌舞剧。在美洲人眼里,百老汇都是歌剧、戏剧,属于美式歌剧;但在其他大洲,如欧洲、亚洲,都喜欢把百老汇叫成音乐剧。百老汇(Broadway),原意为“宽阔的街”,但另一种说法认为这个名字是从荷兰文Brede weg翻译过来的,这和把Wall Street翻成华尔街是相同的道理。

网址

http://www.broadway.com/  

到达方式

①公交:乘坐公交M50路到W 49 St/7 Av站,M104路到7 Av/w 47 St站,M7/M20/M104路到7 Av/w 44 St站或7 Av/w 53 St站(到7 Av/w 53 St站可直接到达Broadway Theatre)。

②地铁:乘坐地铁N线、Q线、R线到达49 St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50 St站;或乘坐地铁B线、D线、F线、M线到达47-50 Sts - Rockefeller Ctr站(乘坐B线、D线、E线到7 Av站可直接到达Broadway Theatre)。

③打车:纽约出租车的起步价2.5美元,每增加1/5英里或者路上停车超过60秒就增加50美分,晚上8点之后到次日早上6点加收50美分,纽约市税50美分,小费需付10-15%。如果在酒店让门卫帮忙叫车,最好支付1美元小费表示感谢。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只能在出租汽车停靠点打车。 

门票

百老汇大道免费开放,进入剧院欣赏费用视剧院和演出而定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