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评级标准更新 将29家房企纳入标准观察范围

和讯网
2021-11-05 14:11 |

10月21日消息,惠誉将29家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纳入标准观察(UCO)范围。UCO状态表明,评级可能因发布新的或修订的标准而改变。列入名单的29间开发商包括鸿坤伟业、中国奥园、中国金茂、中骏集团、华南城投、旭辉控股、富力地产、国瑞置业、佳兆业、合景泰富、龙光集团、绿景中国、龙湖集团、金辉控股、融信中国、融创中国、时代中国、远洋集团、阳光城集团和禹洲集团等。

在最终标准中,惠誉更新了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行业回报效率、资本周转率和净债务/净资产子因素的比率定义。回报效率和资本周转率的更新由外部反馈驱动。更新后的Sector Navigators还纳入了新措施,以涵盖资产负债表的透明度和财务灵活性,包括流动性;这些数字与ED相同。

自ED于8月初发布以来,房地产行业的状况和融资环境有所减弱。因此,评级标准的影响将超过惠誉在ED发布时的预期。

并非所有在UCO里的发行人都会在UCO决议后进行评级调整。大多数负面评级行动可能仅限于下调一个子级或调整评级展望。然而,如果行业基本面仍然疲软或流动性状况恶化,一些发行人的负面评级行为的严重性可能会更高。

惠誉将在今日起的六个月内审查所有UCO任务。

打开App阅读全文

原创文章为中信银行财富团队专业打造;除原创文章外,其余文章转载于第三方媒体,不代表中信银行立场。

为您推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