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联合当地监管开展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

  • 2017-03-17 10:45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助其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4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联合当地监管机构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辖内各大经营机构通过营业场所的LED屏幕滚动字幕、电视机播放视频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3月14日当天,辖内部分网点联合当地监管人民银行,摆摊设点、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重点围绕消费者法定权利、维权方式、维权渠道、银行理财、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内容,对各大商圈过往人群进行宣传教育,将“权利·责任·风险”的主题传递。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普及金融知识的效果,有助于提升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紧密联系当地监管,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改善金融服务,并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科学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