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 2019-03-18 14:54
  • 来源:经济参考报

3月15日,为切实履行保护消费者权益、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以“权力、责任、风险”为主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由银行专业人员向群众们宣讲金融知识,加深到场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广大民众防范风险的能力,帮助金融消费者建立起一道防诈骗风险防线。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口号,设置宣传展架、宣传折页、播放消保教育宣传片并通过LED进行同步宣传,增强消费者保护自身权益意识,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警惕电信诈骗、金融投资风险及防范非法集资,构筑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据了解,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已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纳入常态化工作计划,将继续组织包括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万里行在内的各类宣传活动,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