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社区宣传活动

  • 2017-03-17 10:46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沈阳分行以“安全金融、理性金融、诚信金融”为主题,通过电子屏宣传、网点内部宣传、周边社区设置普及金融知识志愿服务岗等多种渠道,从网点阵地宣传逐渐辐射周边社区,开展多样化宣传。

3月15日当天,分行在网点进行LED电子屏滚动宣传,并对到行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分行外拓小组走进周边社区,设置普及金融知识志愿服务岗,对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介绍防金融电信诈骗知识,并对我行热销产品进行讲解,让更多金融消费者了解“安全金融、理性金融、诚信金融”的正确金融理念,提升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引导银行业消费者理性维权、依法维权,坚决维护自身资金安全。

下一步,沈阳分行将持续走进周边更多社区,以保护周边社区居民权益为己任,建立地区影响力,为辽沈地区经济的振兴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