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神射手大比拼”高端客户活动

  • 2017-04-11 16:49

为丰富高端零售客户增值服务内涵,答谢客户的支持与信任,近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携手西安乔治伍兹健身俱乐部开展了“神射手大比拼”高端客户室内射箭活动。

活动当天,受邀报名客户热情高涨,到达射箭场后纷纷摩拳擦掌,在专业教练带领下学习射箭基础动作以及自我保护要领,随后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试射,每个客户都在简单的训练后掌握了基本射箭技巧。试射完毕后,大家开始了有趣又刺激的友谊赛,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决出冠亚季军,最后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客户纷纷对这种新颖的互动方式表示赞赏。活动过程中,分行财富顾问为客户介绍了近期热销的理财产品,并为客户一对一的进行了财富健诊和理财规划,回答理财小知识抽奖赢礼品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通过创新活动形式,加强异业合作,办好零售高端客户活动,不断丰富零售增值服务内涵,当好客户身边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