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2019年私行客户活动

  • 2019-03-04 09:21

2月24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了2019年“迎新春 私享会 ”私行客户活动, 80余名客户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银行专业人士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的品牌定位、发展历程,围绕在行业内具有独特优势及获得认可的两大单品:家族信托和全权产品,说明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和服务体系,并对私人银行特色增值服务作详细讲解,阐明业内首创的钻石管家服务和银行服务案例,体现出钻石管家“倾心为您从不缺席”的服务理念。随后,由特邀法律专家做“税收新政下高净值客户税务筹划”专题讲解,从个税改革的主要内容切入,通过生动实用的案例解读税务筹划对家庭财富保全的重要作用,重点提出运用家族信托进行家庭财富的传承的优势和必要性,引起了在场客户的强烈共鸣。最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客户针对讲解内容积极提问,银行和律师认真倾听客户需求,针对性的进行详细解答。在场客户对此次户活动内容交口称赞,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秉承专业服务理念,紧跟客户的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