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书友分享会活动

  • 2017-04-26 14:09

4月21日下午,正值“4.23世界读书日暨第十届重庆读书月”到来之际,中信书汇迎来了“书香中信,云卷云舒——追寻《记忆之城》山城文化之旅”书友聚会活动。

本次书友分享会邀请到《重庆老城》的作者何智亚先生,与各界来宾一起畅聊江北城、重庆城的变迁,以及对重庆未来方向的展望。何智亚长期致力于巴蜀传统建筑文化的研究,10年来先后出版了6部关于巴蜀历史文化遗产和研究保护方面的著作,曾主持解放碑步行街、重庆朝天门广场、洪崖洞、湖广会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重点工程的建设,堪称重庆城市变迁的创造者、见证者和记录者。

中信书汇是由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携手中信出版社、重庆出版集团倾力打造的文化交流平台。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大力践行文化建行的发展方向,构建了中信书汇线上订书、线下取书的书籍借阅服务平台,成立了以精英圈层为核心的中信书会友。中信书汇全年共上架精品图书500余本,实现借阅1000余次,借阅人群不仅辐射本行客户及员工,更是覆盖江北嘴金融城各类工作人群及住户;2016年书友会全年举办聚会5次,会员达100余人,读书日,书友小聚,交流评书人生。中信书汇的建设成果也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极大肯定,成为2016年重庆市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委策划的“行走书香重庆”全民阅读全媒体采访活动的推广首站。

接下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按照规划在辖内支行陆续复制书汇的运行模式,持续提升金融文化品牌形象,扩大市场影响力,树立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