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为当地首批推出银税互动产品商业银行

  • 2018-04-27 14:15

4月25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地方税务局签订银税互动合作协议,发布“信秒贷”银税互动产品,成为当地首批推出银税互动个人消费贷款产品的商业银行。

银税互动产品将纳税信用融入金融体系,使纳税信用成为纳税人的信用资产,彰显了诚信纳税的示范作用和激励作用。同时也有利于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个人诚信状况、开发优质客户和改进服务方式,最终通过银税互动,实现纳税人、金融、税务三方共赢,是一款实实在在的普惠金融产品。

为更好服务民生事业,助力诚信纳税自然人获取更加便利快捷的银行信贷支持,中信银行积极推出中信“信秒贷-银税互动”产品,充分运用地税大数据的规模和质量优势,依托中信银行网络贷款业务平台,为符合要求的诚信纳税人提供全线上的个贷金融服务。自2016年起,该产品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运行。在重庆市地税局的大力支持下,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功发布“信秒贷-银税互动”产品,使重庆成为全国首个“信秒贷-银税互动”产品落地的直辖市。

中信“信秒贷”将为年满20-55周岁、信用记录良好、在重庆缴纳个人所得税满两年的诚信纳税人提供期限最长1年、额度最高30万的个人网络消费信用贷款。该产品具有贷款易、利息省、操作简和覆盖广等特点,全流程线上操作,最快只需三分钟,是中信银行充分运用“互联网+”理念践行普惠金融的业务创新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