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获重庆金融系统多项荣誉

  • 2019-04-30 21:00

4月26日,重庆市金融系统表彰大会暨金融工会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隆重召开。重庆市银保监局、金融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刘涛参加会议。会上通报表彰了重庆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获2018年度“重庆金融五一劳动奖章”“重庆金融先锋号”“重庆金融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奖项。

此次表彰活动是重庆金融工会在全市金融系统开展“建功立业”竞赛活动的重要部分,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引导更多的金融机构积极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号召更多的金融人敬业奉献。会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方针被授予“重庆金融五一巾帼标兵”,重庆三峡广场支行赵琳琳被授予“重庆金融五一劳动奖章”,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被授予“重庆金融先锋号”。

此次荣膺多项大奖是重庆市金融工会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肯定,更是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经营管理、队伍建设、工会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认可,提振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士气。

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经营能力,树立行业标杆,为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金融服务企业的目标有力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