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 2017-04-27 11:01

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的活动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此,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积极组织“地球日绿色骑行”活动,组织100余名客户环绕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或步行或骑行,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近年来,广大市民参与健身、崇尚自然的理念日益增强,爱护环境、绿色出行的氛围日益浓厚。而步行和骑行是最简便、最快乐、最有益处的出行方式,对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促进身心健康有着重要的意义。长春分行开展此次地球日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全民健身、亲近自然的方式,大力倡导资源节约、低碳环保,唤起人们对环境保护、绿色生活的认识。

此次组织开展地球日主题活动,是长春关注生态、心系民生、关怀社会的又一重要举措。长春分行表示,希望活动能够在全社会营造绿色出行的良好生活氛围,为节约集约资源、倡导绿色生活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