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携手新东方教育举办冬季国际教育展

  • 2018-02-28 17:15

2月24日下午,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携手长春新东方教育集团举办“冬季国际教育展暨中信银行《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推介”活动。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作为独家合作银行全程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多渠道的广泛宣传,充分彰显“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品牌形象,在留学群体中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冬季国际教育展到场客户百余人,新东方前途出国执行总裁孙涛、长春分行零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同时,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中信银行个人外汇处专家对《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进行解读。专家从蓝皮书介绍、留学市场最新调研、走进留学生活、留学中介榜单揭晓等四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讲座结束后,客户纷纷至中信银行展台咨询出国相关政策,工作人员一一回复,同时还向客户介绍了该行的优势项目和相关产品。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表示,后续将持续搭建出国金融服务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出国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