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与中信证券长春营业部举办 “信合未来”上市公司企业论坛

  • 2017-06-27 17:18

近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与中信证券长春营业部在太极禅养生艺术馆成功举办“信合未来”上市公司高端论坛。长春分行投资银行部、中信证券长春营业部主要领导参加论坛并致辞,省内二十余家上市公司高管参加了本次论坛。中信证券投行部高级副总裁周益聪,中信证券证券金融部高级副总裁赵博,中信证券股权衍生品部副总裁李伯侯,金石投资高级经理姚翔,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关峰等讲师为本次论坛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长春分行投行部总经理郑尧与中信证券长春营业部总经理李喆首先为本次论坛致辞,他们表示希望借本次会议加强中信系金融机构与省内上市公司的联系,相互扶持以谋求更大的发展。中信证券以及金石投资讲师针对目前上市公司的融资形式,针对股权融资、并购重组以及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下一步,长春分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寻找符合区域特色的客户与业务模式,并加以批量推广。长春分行也将借助此次平台砥砺前行,加强项目资产储备,为实现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愿景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