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幸福梦中信圆”高净值客户尊享活动

  • 2017-06-28 11:33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正方元锦江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幸福梦 中信圆”高净值客户尊享活动。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红专路支行、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银保部负责人以及51名贵宾客户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特邀泰康人寿梁治清教授为客户做专题讲座。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红专路支行负责人致辞,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中信银行及红专路支行的服务宗旨、服务理念及方案。梁治清教授以“新形势下高净值客户家庭资产的传承架构”为主题,结合目前的经济环境,运用丰富的法律知识为到场客户全面解读了“资产”和“财富”的区别;通过社会中的真实案例对家庭财富规划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建议高净值客户运用家族信托、保险等多种方式进行财富规划和传承。泰康人寿总部产品发布人对到场客户的贵宾权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到场客户有序地进行了基因检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客户频频与专家互动,纷纷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该活动契合客户需求,解决了很多疑问。

郑州分行表示,将不断提升客户经营能力,继续强化客户专业服务,做好后续跟踪服务,推动零售业务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