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优雅课程体验活动

  • 2017-06-30 18:30

6月25日下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特邀礼仪皇后Miss Dally带来世界最高标准的国际内涵修养、优雅提升课程,向高端客户传授“永远25岁的秘密”,为客户们带来一次难得的完美体验。
Miss Dally是世界闻名的礼仪皇后,是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的闺蜜,也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世界超模米兰达·可儿的礼仪老师。这位90岁高龄的老人还创办了南半球第一所仪态学校和第一间模特事务所,享誉世界。

活动当天,气氛高涨。Miss Dally入场便掀起了现场小高潮。她富有激情的演讲与生动的授课方式,让在场嘉宾及客户在欢快的氛围中领悟到礼仪精髓。除了礼仪讲解,她还教导大家妥善处理痛苦和悲伤,懂得用灵魂控制自己,而不被外界掌控。现场有许多跟随父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全程聚精会神地聆听Miss Dally授课,获益良多。

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已经成为当下众多高净值客户的共同诉求。分行此次举办的活动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