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抚顺分行联合中信证券、信诚保险举办客户健步走活动

  • 2017-07-05 17:31

为增进与客户的沟通,进一步扩大口碑宣传的影响,提高客户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6月24日,中信银行抚顺分行联手中信证券、信诚人寿,在抚顺市萨尔浒风景区成功举办了“协作同发展,共筑中信梦”客户联谊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100余名客户如约而来,统一乘坐车辆前往目的地。随着出发口令的响起,所有客户精神饱满、浩浩荡荡地从景区大门出发,沿指定路线前行,途经花海、努尔哈赤广场,全程徒步行进约5公里。抚顺分行在中途设立了水站,及时为客户提供矿泉水进行补给。客户或三五成群,或两两作伴,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在林荫大道上自由健步,领略自然美景。途中,有的驻足按下快门拍摄美景,有的边走边谈天说地,活动氛围异常热烈。历时一个多小时,客户们陆陆续续到达终点,由抚顺分行行长、中信证券、信诚保险总经理向取得名次的客户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并为每一位客户准备了惊喜的纪念奖,大家依次合影留念,其乐融融,欢声笑语遍布山顶。

本次活动,既为客户提供了放松身心,强身健体,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银行与客户间的友谊。客户们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的认可,并予以好评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