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

  • 2017-08-01 14:55

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联合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与到会的30余名少年儿童及家长,共同开启了一次精彩而充实的银行体验之旅。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兴致高涨,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营业大厅等候,并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名牌和中信银行通行护照。大堂经理带领小朋友们依次参观了网点的各个功能分区,了解银行办理业的流程,现场体验在自助服务区存取款等服务,让小朋友们通过体验银行服务,对银行业务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随后的互动环节中,理财经理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了解货币的起源和发展、银行的历史和职能,学习预防金融诈骗以及理财方面的知识。孩子们由最初的陌生、神秘到后来饶有兴趣的提出各种问题,现场互动氛围热烈。与会的家长们看到孩子们的表现,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孩子的人生阅历,更从小培养了正确的理财观念和习惯,提高了孩子们的财商,作为家长也受益匪浅。

 “小小银行家”活动不仅是一次寓教于乐的活动,同时也是向孩子们普及银行知识,教会孩子正确理解金钱观念的活动。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利用暑假时机,陆续推系列亲子主题活动,让孩子、家长一起体验银行服务,培养理财意识,学会理财技能,在财富之旅中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