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开展“亲子手绘T恤”主题活动

  • 2017-06-19 11:02

近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营业部“中信香坊”开展了以“亲子手绘T恤”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共邀请了15组客户家庭参与活动。

活动在9点半正式拉开序幕,在专业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们尽情发挥创意,用画笔和色彩描绘着专属定制的节日纪念,一家人在协作互动的过程中传递真挚的亲情。活动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随着一个个作品的诞生,大家相互点赞并用照片定格美好的瞬间。最后,由专业老师根据现场孩子们的自主作画表现评选出前三名优胜奖并颁发奖品。孩子们跟家长一起度过了快乐美好的时光,带着各自的作品满意而归。

此外,在活动间隙,南宁分行的工作人员还为到场的客户宣传了中信银行的最新产品,并一一解答了家长们咨询的问题。

此次活动增进了家庭成员间的亲密关系,也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了一段愉快的周末时光。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不断创办创新类似主题活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零售服务,打造创新型零售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