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成立留学生家长联谊会

  • 2017-02-07 11:36

日前,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精心筹备的留学生家长联谊会正式成立,微信端服务也于近日上线,将成为提供留学客群深度服务的又一重要互动载体。

中信银行作为赴美非移民签证缴费及代传递官方指定合作机构,每年服务数十万赴美留学生,在分享留学生成功拿到美国领事馆留学签证时的激动心情的同时,也关注到家长们在帮助孩子留学申请时最头疼的一些问题。

刘女士的孩子是去年赴美留学的,回想当初为了张罗出国留学的事情,他们一边四处询问一边自己摸索,从开始筹备、语言过关、选择学校、填写申请、开立存款证明、购买外汇、安排住宿到最终将孩子送出国门,刘女士坦言道,“都靠自己去处理这些事情实在太累了,要是当时能找着几个有经验的热心家长给指点指点,能少走很多弯路……”

正是了解到留学生家长们的苦心与操劳,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在经过前期仔细的市场调查后,根据留学生家庭最真实的需求,凭借自身在出国金融服务方面的丰富资源与长久经验,积极创建了属于留学生家长自己的互动平台:中信银行留学生家长联谊会,帮助苏城所有准备或已经留学的留学生家长找到“组织”,轻松应对留学路上的种种困扰。

据悉,中信银行留学生家长联谊会目前主要具备家长社区、业务预约、家长权益三大功能。家长社区:留学生家长联谊会平台希望为留学生家长建立一个自由沟通的家长社区,这里有经验丰富的留学生家长、专业公正的出国服务顾问、内容丰富的指导文章,帮助留学生家长可以及时地咨询、沟通、交流和学习。业务预约:留学生家长联谊会平台提供一键预约功能,针对于家长经常办理的业务,只需在平台中提出预约,中信银行专业的出国金融顾问将快速准确地帮助处理,并及时与家长确认,家长可以在约定的时间前往银行,无需排队轻松办理对应出国金融业务,还能够享受一定优惠。家长权益:留学生家长联谊会将致力帮助留学家庭举办更多更丰富的体验活动如社会实践活动、海外实习计划、国际体育培训、艺术兴趣培养等内容。让准留学生体验更多的活动实践,坚持并发展下去,磨练个性,培养兴趣,呈现出更加优秀和独特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