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大理分行联合大理州扶贫基金会办捐资助学活动

  • 2017-08-31 17:43

8月19日,中信银行大理分行与大理州扶贫基金会共同为大理州贫困学子搭建起爱的桥梁,一场意义重大的“爱心在传递”暨“书画言善爱书包进校园”捐资助学活动在中信银行大理分行拉开帷幕,活动共募集资金24万余元,为来自全州各县110名贫困学子现场提供一对一的资金捐助。大理州副州长洪云龙、大理州扶贫基金会会长杨信全、中信银行大理分行行长罗维洪等领导及各界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大理分行行长罗维洪表示,中信银行大理分行全体员工现场参与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就是希望把中信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传承下去,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助学行动中。活动中,中信银行大理分行现场捐助了段永杰等10名贫困学生,来自鹤庆县被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录取的段永杰同学表示,感谢中信银行,中信银行善举让他更有信心完成学业,他将更加努力学习,学成归来回报社会。

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洪云龙还为中信银行大理分行颁发了“爱心助学情深似海,扶贫济困功在千秋”的荣誉匾牌。

多年来,中信银行大理分行与大理州扶贫基金会多次携手组织爱心助学活动,在大理当地打上“爱心银行”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