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首笔“烟商贷”业务成功落地

  • 2017-08-31 17:44

日前,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为地区某烟草经销商发放贷款25万元,快速、简便的流程受到客户的好评。

截至2016年底,内蒙古地区共有卷烟零售客户10万多户,2016年烟草销售额达263亿,实现税利总额64亿元,合作潜力巨大。今年以来,分行出于满足客户需求和获取综合收益的双重考量,转换思路,详细梳理客户需求,贯穿“紧紧围绕客户,紧紧服务客户”理念,制定科学、合规的操作流程,实现了首笔“烟商贷”的快速落地,受到了烟草局、烟草经销商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烟商贷”产品是针对烟草零售商户经营特点,联合信用卡中心开发的创新融资产品,是中信银行践行“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战略的具体举措,下一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继续从解决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丰富自身产品线,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