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举办济南市社保基金综合管控平台交流观摩会

  • 2017-09-06 18:48

作为对人社部“业务财务一体化”倡议的积极响应,年初,中信银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创新研发了“社保基金综合管控平台”。该平台可实现社保征缴、发放的线上、线下渠道统一管理,简化了社保经办流程,方便了群众缴费及资金领取,在济南市首家上线后,获得了当地社保经办机构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8月25日,中信银行举办了“济南市社保基金综合管控平台交流观摩会”,邀请7省12地市社保经办机构齐聚济南市社保局,现场观摩济南市社保局公共服务体系,亲自操作体验平台相关应用,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济南市社保基金综合管控平台”的上线,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该平台从提升政府服务效率和透明度、解决民生服务痛点的角度出发,将资金结算与政府流程相结合,帮助政府构造了一体化、全过程、无缝隙的政务服务体系。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紧跟社保事业的改革发展步伐,围绕社保服务体系建设,从信息化、智能化多方面入手,为社保经办机构提供综合性、专业化、创新型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