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为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提供金融服务保障

  • 2017-09-06 18:49

9月3日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胜利开幕。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作为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主办银行,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务保障。

2016年8月,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公开招投标中成功中标成为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金融服务保障银行。为确保服务质量,打响中信银行品牌,分行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服务保障团队,多次参与协调各方有关工作,确保筹委会经费专户合法合规、及时高效地开立。会议筹备期间,分行累计上门服务数十次,为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等提供支付结算等各类服务。同时,为了保障开幕式当天(周日)现金用款需要,分行为筹委会专户开通了对公账户绿色通道,确保了开幕式用款的安全、及时、周到。中信银行细致、高效、专业的服务得到了筹委会的高度评价。

这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继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后,第二次成为全国性运动会的主办银行。办会期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教练员、运动员等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展示中信银行的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