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社保主动缴费业务宣传并提供驻点支持

  • 2019-02-19 09:54

2月中旬,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了社保主动缴费业务宣传,并向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辖属的六家办事处提供了驻点服务支持。

社保主动缴费系统是由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共同开发,支持企事业单位自主通过网上银行、手机APP、经办大厅自助终端缴费的综合业务系统。目前济南市辖区内通过该系统缴纳养老保险的企业已达1.6万户,未来用户总数还将不断扩大。2月13日、14日,该行工作人员在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的大力支持和陪同下,分别走访济南市六个行政区的社保办事处,并与办事处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进行了认真沟通。各区社保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该系统减轻缴费柜面压力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对系统各项功能给予了好评,介绍了该系统的推广及使用情况。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协同,提升工作效率,实现互利共赢。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向各个办事处派驻工作人员,协助开展系统推广和服务支持。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与社保经办部门一道,借助社保主动缴费系统平台,为群众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社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