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举办“财富传承以信致远”财富私享会

  • 2017-10-24 11:08

10月14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举办主题为“财富传承以信致远”的财富私享会,中信银行家族信托法律顾问陈汉博士、分行财富顾问、各支行负责人以及近50名客户参加财富私享会。

会上,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北京市汉坤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陈汉博士通过诸多真实生动案例,就家族财富传承的风险要点、专业筹划与工具应用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为大家分享了基于互联网时代下金融产品及市场甚至人们生活很多方面的颠覆性变革的的思考,启发大家一方面要充分重视互联网对传统金融的颠覆性影响,另一方面学习互联网思维,专注创新开放发展,为高端客户打造一站式个性化金融服务和全方位的家庭投资管家平台。会议最后,还设置了一对一咨询环节,客户针对自身情况,就自己对于家族信托的财富传承、增值与专家展开热烈的讨论。

包头分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1十1十N"私行客户营销模式优势,充分运用家族信托这一营销利器,为高端客户做好财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