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新财富·信久远”财富私享会

  • 2018-12-19 11:15

为满足高端客户对投资规划、财富传承的需求,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于12月7日举办“新财富·信久远”财富私享会,多名客户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业内专家为高净值客户回顾分析2018年资本市场的投资环境变化,展望2019年投资机遇,掀开个税改革面纱看个人财富传承。中信证券市场研究团队首席市场策略师回顾分析了2018年资本市场的投资环境变化,与现场客户共同探讨热点经济话题,展望2019年的投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理性的投资建议;友邦中国高净值业务部税务专家聚焦个税改革草案,分析对不同人群的税负影响。通过比照热门移民国家的税改情况,透析中国个税改革趋势,让客户进一步了解保险工具、家族信托在财富保值增值与传承中的重要作用。活动结束后,许多现场客户主动留下与主讲嘉宾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并表示获益良多。

下阶段,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继续秉承为客户“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提供更多更贴合高净值客户需求的沙龙活动,不断提升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在莞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