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国际外汇政策法规知识竞赛获佳绩

  • 2017-10-24 11:07

近日,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潍坊市中心支局组织的“学法规、防风险、促发展”外汇政策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中,中信银行潍坊分行从潍坊市32家同业外汇指定银行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个人一等奖、二等奖各两名,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及优秀组织奖。

今年8月份以来,国家外汇管理局潍坊市中心支局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统一部署,组织辖区各银行开展“学法规、防风险、促发展”外汇政策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中信银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国际业务部门第一时间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备战小组,利用工作之余和节假日争分夺秒组织备考。经过激烈比拼,潍坊分行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业务素质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中信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超娴熟的专业技能,在当地金融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下一步,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建立长效学习机制,进一步增强合规经营意识,提高外汇政策法规执行能力,有效履行尽职审查职责,切实防范风险,为提高服务地方涉外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