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烘焙主题活动甜蜜开启

  • 2017-12-25 14:59

时近圣诞,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邀约客户前往桂福泷饼店参加烘焙主题活动,用黄油、面粉、砂糖、牛奶、可可等等的奇妙组合,与亲人、爱人、好友一起见证美味诞生的时刻,亲手制作出独一无二的甜蜜糕点,感受西点的独特魅力。

活动中,中信银行为每一位到场的客户备好了所需食材,烘焙用具也一并准备齐全,并请来了专业西点师。萦绕着美食的诱人清香和客户的欢声笑语,DIY烘焙课程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烘焙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带着浓厚的兴趣在场的每一位客户认真学习,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了精致的糕点。最后经过烘焙点缀,更是色香味俱全,让人爱不释手。活动最后,该行特别为每位客户准备了精美打包盒,方便客户将现场制作的烘焙成果带回家与亲朋好友一起品尝。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活动中客户学到了实用的烘焙技巧,在温暖的午后享受静谧时光。服务创新,铸造品牌,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表示,后续将持续推出形式丰富的客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