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柜员帮助六旬阿姨找回“失踪”余额

  • 2017-12-29 10:22

近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一名柜员在工作中帮助一位年近六旬的阿姨找回了账户上“莫名失踪”的余额,虽然金额不大,却受到客户表扬。

当日,这位阿姨拿着储蓄卡神色慌忙地来到柜台,说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了。柜员陈珊看到这位阿姨十分急切,赶忙招呼她坐下了解情况。交谈中,陈珊了解到阿姨前一个月才刚刚开了一张储蓄卡,存入41000元现金后再无其他交易,但是早上查询银行卡账户余额的时候发现只剩下4万元,1000元不翼而飞。陈珊立马警惕起来,一边安慰阿姨一边立即帮助她查询了银行卡流水,发现在月末时该银行卡确实通过ATM机支取过1000元现金。阿姨表示该笔业务绝对不是她本人操作,她自从开卡后从未在网点或柜面办理过业务,并且家人均不知道密码,不存在家人代为支取的情况,银行卡也一直在她身上,她觉得非常奇怪。

陈珊马上致电客服帮助阿姨进行了口头挂失,保证银行卡内剩余资金的安全。然后再依次帮助阿姨拨打客服电话、专线、银联客服电话、农信社客服电话等寻找银行卡出账原因。经过一番咨询与努力,终于查询到原来客户是在本地农村信用社的ATM机进行取款交易时,误用中信银行卡进行取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出了这“莫名失踪”的1000元现金,阿姨连连称谢道:“真的是谢谢你这个姑娘了,你看我年纪大了记性不好,真是麻烦你了。”

客户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正是秉承着 “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入榕十八载,中信银行一直凭借细节服务和友善待客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