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首发校园“E校通”产品

  • 2017-12-29 11:02

现在的校园金融服务平台已不是曾经的模样,它不仅可以交学杂费、食堂餐费等费用,还实现了在线签到、手机选课、扫码借阅等功能。中信银行E校通产品就帮助学校师生们实现了这样的功能。日前,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校园菁英跑暨E校通产品发布会在橘洲公园成功举办,现场共有来自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湖南商学院等6所省内高校的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发布会展示区,工作人员全方位介绍了中信银行长沙分行“E校通”产品,该产品集线上线下支付、缴费管理等多功能金融服务为一体,拥有一键在线收取学费、系统联通数据共享、手机选课等功能。记者了解到,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的“E校通”今年已在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湖南商学院试运行,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湖南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E校通”让学校从繁杂的食堂二维码扫码、小卖部消费等收费管理工作中解脱出来。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曾棉同学告诉记者,“以前学校缴费要么交现金,要么刷卡。今年学校采用‘E校通’以后,缴费方便多了,爸妈还能在平台上看到学杂费、住宿费等明细。还有,我们再也不担心校园卡丢了,手机上的E校通就是我们的餐卡。”与曾棉同行的同学透露,在他们学校中信还推行了“1元吃饭”、“中信乐享金”等优惠活动。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文明表示,“E校通”通过各系统功能,打造线上、线下新环境,同时中信银行整合丰富资源投入,形成集系统管控、学习高效、生活优惠的智慧校园新环境,普惠金融学生新社区。据初步统计,苏州已有300所、杭州100所、济南100所学校已采用中信银行“E校通”进行统一管理,未来这一数据还将持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