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巩义支行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嘉奖

  • 2018-01-10 15:12

近日,在巩义市委、巩义市人民政府举行的“巩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大会”中,中信银行郑州巩义支行在全市12家金融机构共计55家营业网点中成绩优异,脱颖而出,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三等奖,支行会计经理侯珂获得先进个人嘉奖,大堂经理高颖获得先进优秀志愿者嘉奖。

自2017年3月份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巩义支行积极参与到巩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支行以标准化服务、员工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网点6S固化成果,在全市众多金融单位评比中,被巩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确定为创文示范单位,要求各单位到该行观摩、学习,参照该行标准进行打造。

按照巩义市创文指挥部的要求,在硬件方面,中信银行郑州巩义支行在室内外增设多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等文化元素,厅堂全体员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严格按照中信银行6S标准,加班整理办公区域环境,对营业大厅、现金区、凭证管理区、仓库的各设施、设备进行统一定位摆放,所有物品进行了归类摆放,厅堂所有标识、标牌,使用统一规格,为客户提供“便、利、温馨”的服务环境;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巩义支行还设立了志愿服务站,由大堂经理担任“学雷锋志愿者”,为厅堂客户提供业务咨询、产品介绍、免费饮品、急救医药等帮助。在软件方面,支行借助晨、夕会向全体厅堂员工宣讲了创文应知应会内容,班后组织全体厅堂员工开展创文应知应会考试,使全体厅堂员工深刻领会、掌握到位,确保支行在软硬件均能达到中央测评组的检测要求。在人手紧张、业务安排满载的情况下,中信银行郑州巩义支行积极开展了“倡导绿色生活,合理处理废旧电池”“维护高峰路段交通秩序”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模拟测评人员入户调查阶段,全体员工携家属热情接待测评人员,认真回答测评人员的问卷调查,展现出优良的市民素质。

在打造创文示范单位过程中,中信银行郑州巩义支行多次服务政府机关、监管部门、同业机构带队现场观摩学习支行6S管理和服务品质。在创文最后攻坚阶段,巩义市委副书记樊惠林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来支行视察,对支行迅速行动、积极配合及创文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中信银行郑州巩义支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对网点服务品质工作更加严格要求,常抓不懈,在6S1.0硬件打造的基础上,借助6S2.0过程管理,软硬件环境相结合,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