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团委举办公益捐赠活动

  • 2018-03-09 17:26

3月5日上午,西宁市共青团城东区委与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团委共同发起了“争做新雷锋、奉献新时代”的公益活动。

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东晓带队,多名干部职工前往西宁市中庄小学,与共青团城东区委王璠书记一同为20名品学兼优的农民工子女赠送了学习用具及体育用品,解决他们在生活上、学习上的困难,同时也向孩子们表达了期许,希望孩子们能够努力学习,理解父母,快乐生活,珍惜少年时期的学习机会,乐观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挑战,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会上陈东晓致辞,呼吁社会大众能“大手牵小手,爱心不留守”,对外来务工子女奉献爱心。活动还穿插了“金融知识进校园”环节,分行员工向在座师生讲解了假币辨别知识。

活动结束后,分行员工与校方领导及多名教师深入沟通,了解学校师资力量、教学发展等情况,在教职工理财产品及贷款需求方面寻找合作空间。

近年来,西宁分行坚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此次爱心捐赠也是西宁分行“行庆五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了全行员工乐于奉献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同时,西宁分行也将不断致力于推广普惠金融,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客户财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