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获“青海湖杯”征信公益广告宣传竞赛一等奖

  • 2018-03-29 15:44

3月,中国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发文通报了青海省征信文化建设暨第三届“青海湖杯”征信宣传系列竞赛评选结果,此次竞赛共收集参赛作品66件,参赛项目包含征信小品、征信公益广告、“征信伴我行”微视频、美篇制作等系列,中信银行西宁分行获得征信公益广告一等奖,征信小品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是中国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为建立征信宣传教育体系,围绕征信管理中心工作,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积极创新工作机制,普及征信知识,推进征信国民教育而举办的,在全省掀起了普及征信知识,开展信用教育宣传和诚信文化教育活动高潮,营造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氛围。

西宁分行一直致力参与征信建设,未来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建立健全信用制度,加强信息主体权益保护机制,做好征信宣传工作,推动建立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长效机制。该行表示,今后将以此次征信宣传活动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通过加大信息主体权益保护制度,确保信息主体权益,助力青海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